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马华总会长输昏了脑袋

日前砂州选举,行动党大败人联党。马华总会长,原则先生- 蔡细历;献意人联党华裔候选人不应该接受委任入阁,理由是?因为在砂州选举,华社显然不接受也不支持人联党。


他坚持认为不获华社支持的砂人联党不要入阁,但却不认同马华的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应辞职。他说,马汉顺是霹雳州唯一中选的州议员,所以应该入阁。


陈绍谦指出,即然蔡氏认为人联党不获华人支持所以不应该入阁,在308大选时,马华也同样不获华人支持,是否指示该党霹州行政议员马汉顺辞职。


原则先生- 蔡细历;又说,霹雳州情况与砂州大选不同,再说,当马汉顺受委入阁时,他还没有当上总会长,这也不是他的决定。


“我无权改变前领袖的决定,否则将没完没了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。”结果,原则先生- 蔡细历;说不过去,就将责任推回去给前任总会长?


在马来西亚纪事(Malaysia Chronicle)中,原则先生- 蔡细历;直接将责任推卸到马华前任总会长翁诗杰的身上。其实这全是原则先生- 蔡细历;个人的私欲。大家应该不会忘记,308后,马华面临巨大的挫折,但仍然受委入阁,惟当时的马华总会长并不是翁诗杰,而是黄家定。


即使是翁氏所委任,但翁氏从来也没否认不得华社支持的华裔领袖,不能入阁。惟这只是原则先生- 蔡细历;瞒有原则的高调总会长觉得如此。但是,民众亦开始对原则先生- 蔡细历;感到很矛盾、很混乱了~


原则先生- 蔡细历,之前发誓不会游说入阁,但后来却选择了宁愿违背自己的良心,本身出任槟州港务局主席及联邦政府投资经济理事会成员主席。


早在328后,马华因民调暴跌,马华名声更一度掉落谷底,虽然马华面对严峻的民调排挤,但原则先生- 蔡细历;不也一意孤行推荐自己的儿子入阁当副部长吗!


原则先生- 蔡细历;所谓的“高调问政”,可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~倘若自己也无法肃立自己的威严和正直不阿的形象,何以要教训人联党华裔候选人不应该接受入阁?


倘若自己也不能向利益挥手,又何以说人家入阁是为了当官?那原则先生- 蔡细历;对于自己上任以后,委任蔡志勇当副部长的决定,是否依然认为这是应该的?


原则先生- 蔡细历;觉得马华在西马声望很高?
那肯定是输昏了脑袋,幻想太多了~

为了要巩固自党在国阵的势力、
为了要在国阵突出自己的党、
为了要令巫统觉得自己是国阵仅有的华社政党
我绝对认同他用这种卑鄙的手段!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