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阿谀奉承 我的最爱

到过了马华总会长的面子书上一游,惊奇倒是不见有,但感觉上在某些方面是很亲切、似曾相识,那就是里面那些对马华总会长那种“阿谀奉承”,臭屁十足的马屁功夫放得噗噗声的~哈!

这种情景,令我联想当初翁氏在任总会长的时候。在他面子书上,也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形,几乎天天都在“拥挤期”,个个似乎都在翁氏面前“献殷勤”,仿佛欲表他们对翁氏永远“忠心不移”之精神,简直讽刺!

当时唯独只有一个笨蛋,不是跑进去Borek翁氏,而是刻意进去挑战翁氏和翁氏所有的支持者,欲替蔡氏讨伐翁氏,和他们过意不去,孤军作战,以1个辩倒2000个!辩得人人恨不得已,欲将此人“碎尸万断”,有些更詷言要派人杀了这个“臭王八破坏王”。可怜这笨蛋,在面对对方人多势众的情况之下,这个笨蛋顿时成了当时众人的一时的公敌。
王八蛋的雇主更是天天冒冷汗,希望这个死王八蛋千万别出事,拖累到公司,变成真的破坏王,而当时那个人人讨厌,人见人骂的“笨蛋臭王八破坏王”,其实就是在下我了。哈哈哈。。

反观今日失势后的翁氏,比起今日蔡氏的面子书,他们当初的反应,和今日的反应简直是天旋翼别,令我感觉毛骨悚然、冷得凄凉!

而那一班,当初骂得我狗血淋头、要劏、要宰,那些所谓的“猛人、斗士、军将”,今天究竟到了哪里?反而那个被人辱骂、要砍、要杀的“破坏王”,今天竟然摇身一变,变成翁氏的一时守关军将,不让敌侵进捣乱。

这何尝不是另一个讽刺呢?

有人说,“现任马华总会长深得民心,所以人人护之!”。哈!与其说他“人人护之”,不如我说句比较现实点的话,其实这些所谓“阿谀奉承”的“臭屁大王”,其实皆是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”之辈矣,见风向哪吹,头就向哪摆!眼见各各君子骨骨,但偏偏就是少了脊椎骨!各各挺不直腰背,不能做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!还得躬身屈膝的做一个嬉皮笑脸的人,需要背靠着背而立,才能站得稳啊!
这又何尝不是另一个讽刺中的讽刺呢?!

所以纵然今天他们对蔡氏的“奉承”,我始终还是觉得,那也不过是在循环着翁氏当时的“势”而来吧了!而这也就真真切切反映的告诉我们,政治就是那么残酷和无情了!

希望蔡氏永远不会忘记,在他那一刻被翁氏砍后的一段日子里,生活得很凄凉,身边的朋友,
个个都不敢接近他。甚至自己还在媒体上说:“大家见到我,都避开我,我就好像是患了麻风一样,他们怕被传染,全部都不敢靠近我。”

倘若欲以今日蔡氏得势来比,虽然面子书粉丝是很多!但容我说句实在的话,在交流方面,
蔡氏始终还是逊当时的翁氏一筹!

这或许是说,我应该再一次闹一闹天宫?再一次使用我久违"Undertaker"的形象,重战江湖?哈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