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Tri- Patisan


最近被建议成立另一个由翁诗杰,邓章钦,和沙里尔,为首的正义组合。
为何有此感想?只能说,此乃时势所逼。
当人民对政府不再信心,就表示人民不再对首相的领导有信心。国阵如此,即使民联也如此。

第三阵线,乃以人民为归依,目的是要替人民监督目前国,州政府的行政,和揭发各部门的贪污舞弊案,而不受任何人约束。而最主要的,还是因为他们并不是首相所推荐,而是直接由2000多万人民以直选方式委任出来的代表,符合人民意愿。
  
我们都相信,其实任何政党里面都有很多任怨仁劳的正义之士,但很多都是因为受到利益份子的打压,而令他们无法好好为民效劳,更甭说大放光彩。
因此这将是人民最大的损失,但却利益了那一班国家贼子。 
所以既然他们不受党内注重,身在党外的人民,就应该担任最高监督人的角色,建立第三阵线,邀请各党正义人士加入这个团体,以利用人民的力量,对抗政府的贪污。

初步认为,第三阵线构造应该如此:
第三阵线的形成,必须以人民的意愿为目标,以人民为中心。
第三阵线的目标,以监督各州政府和中央政府行政,揭发各部门舞弊案。
第三阵线的代表,是由全国2000万民众所公开筛选。
第三阵线的成员,不由得首相或部长插手,过问,或委任。
第三阵线的议士,必须结合第一,第二阵线,和普通市民共同的进行合作
第三阵线,没有中央代表,强调废除所有一却形势的委任制度,以还政于民。

那当然,每一项建议都难免会有反对和赞成。但我仍然要感谢各位的参与。
但总归纳来说,反对和赞成都似乎是兜转在操作和其可信度。 
至于这些问题,只要你们同意这概念,我们自然会好好做全面性的研究。
我们期待您的配合和质询,以让我们可以作为参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